2006年9月4日 星期一

倒扁嘉年華會

這陣子最熱門的活動莫過於『倒扁』了,從一開始的百元捐款,到現在的什麼紅衣靜坐,

真是讓人看的眼花撩亂,彷彿像是一場嘉年華會,

愛作秀的人只能說真是過足了癮,

范大才子,你真的是想倒扁嗎?

我想,你想實現你創作的意念多一點吧,這麼好的機會,怎麼能輕易放過呢,

不花一毛錢,就可以玩到這麼多好玩的創意,機會難得阿!

連什麼神秘「納斯卡線」都能扯出來,你也太神了吧?

講句難聽的話,這是什麼鬼東西阿?我看只有您自己懂吧,

快回去啦,政治圈不是你該來的地方,民眾捐給施先生的錢不是讓你這樣玩的。

還有民盟的那位黃先生,今天更是說了句至理名言,到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政治是可以不用談法律的,原來談法律是只要搬本六法全書出來就可以了,

原來今天只要是您想反的人,管你過程合不合法,只要是非我族類的就是非法。

那些帶小孩子去靜坐的家長,拜託你們,這是抗議不是野餐,

萬一真的衝突起來,你家小孩怎麼了,是不是又要怪政府沒把你家小孩顧好,

不知道這樣是否可以申請國賠喔?家長把小孩帶去這麼危險的地方,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法可以處罰呢?

至於咱們陳大總統,乾脆來個出國考察,相應兩不理,眼不見耳不聽為淨,

真是高招阿,這招『鴕鳥功』真是施展的恰到好處,

至於無恥的『A錢銘』最近的新聞倒是少了點,是不是因為搬到新房子沾到喜氣了呢?

『倒扁嘉年華會』我看還要再繼續演一段時間,9/9號後,我看沒事的人,

還是躲在家裡看現場轉播好了,免得被流彈波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