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6日 星期一

有情人終成眷屬

好友阿達與BEN分別在上週六與十月初完成了人生的終生大事,想想今年,除了自己跟老婆在愛情

長跑十三年後,在今年四月完成了終身大事,身邊的人不管是在最近或是未來,陸陸續續都有人

要跟另一半攜手邁向另一個人生,看來結婚的喜悅是有傳染性的。常聽人家說,結婚是另一段人

生的開始,之前並沒有什麼感覺,等到自己親身經歷後,才發現事實確實如此,除了身邊多了一

個人之外,在處理事情上也不是只有想到自己就行,畢竟家是由兩個人組成的,婚後,溝通也成

為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爭端在所難免,但必須有良好的溝通才能減少未來的爭執發生。雖然老婆

常問我說,婚前婚後有什麼不一樣,但是我常想很久答不出來,沒想到今天用寫的比用說的容易。

『常想一二,不思八九』是張忠謀先生曾經送給朋友的一句話,雖是簡短的一句話,卻道出了人

生快樂的道理。我想婚姻生活也是一樣,常想對方的優點,多給對方肯定,相信會有不一樣的結

果,因此跟我的好友們分享張忠謀先生的這句話,最後,除了要祝大家的婚姻生活能夠如意圓滿外,

還有一句很重要的話,要跟我的老婆說,『老婆大人,我愛你!!』。

下面是幾張上週阿達婚禮拍的相片,若大家有興趣,可以到我的相簿看看喔。



『阿達與暖暖的婚禮記實』





1.待嫁女兒心

_DSC0735

2.執子之手,白頭偕老。

_DSC0637

3.幸福的阿達與暖暖。

_DSC067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