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sonicare 汰舊換新

不知道這篇文章算不算是敗家文,想了一會,既然有花錢,就把它置入敗家天堂的群組中好了。牙刷,我想是現代人每天必用的生活用品之一,之前我也用過許多不一樣的牙刷,甚至還有號稱可釋放負離子的牙刷,不過,它們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要自己動手刷,而先前與電動牙刷的結緣來自許久以前一次股東會贈品,送的是一支電動牙刷,當時用了之後的心得是,這怎麼刷的乾淨阿,後來也就丟棄回收了,直到婚後沒多久,剛好在康是美看到飛利浦的sonicare在做促銷,看了它的廣告詞,心想,是不是有這麼厲害阿!再看看價格,還真是不便宜咧,在天人交戰下,還是下手了,當初買了四千多元吧,這樣的費用,以一季汰換一支牙刷來算,我想足夠我十年不用買牙刷了吧,回去用了之後,果真讓我有種驚艷的感覺,沒想到刷牙也能這麼輕鬆而且刷的乾淨,就這樣,這隻牙刷就一直使用到現在,算算也將近四年多的時間,慢慢的,發現電力似乎越來越不足了,充飽一次電也只能使用大約8~10次左右,另外刷頭的費用也不便宜,平均一支刷頭將近要伍佰元,一次換兩隻就要一千元了,最近又到了要換刷頭的時候,一直猶豫還要再換刷頭嗎?經過仔細的分析之後,最後決定還是換掉好了,最主要還是刷頭的成本太高,既然要換,當然還是以sonicare系列的產品為主啊!剛好在IN攝影論壇有看到新的SONICARE團購優惠,而且還送一組刷頭,等於買一組就有四支刷頭,跟網路上比價後,發現還真是優惠,因此就有了這次的敗家開箱文。


1.收到盒子,跟先前維持一樣的風格,大大的sonicare驗明正身



2. 打開盒子,看到本體嚕



3.噹噹,所有的配件如圖所示,這次入手的是HX6711,整體的設計與先前的HX5251有很大的改變,主機本體除了變細之外,刷頭替換方式也由旋轉式改為插入式,使用起來更加方便,且刷頭也變小了,另外充電座部分,一樣維持非接觸式充電,在潮溼的浴室中減少觸電的危機,而先前充電做與刷頭置放處是分開設計,這次則是將其合一,體積亦縮小許多,相關新舊的比較待會後面的圖就可以看到嚕!



4.這次我覺得設計的最好的就是這個充電座,加上是白色的,感覺還真是有種APPLE的FU咧~



5.指揮艇組合模式





6.舊的HX5251,看得出有點歷史了



7.新舊衛兵交接典禮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