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絕不戀棧,觀眾決定2100


『絕不戀棧,觀眾決定2100』,李濤先生在2100節目中拋出了這句話,讓我不禁思索,既然不戀棧,那為何又要觀眾決定呢?觀眾要決定什麼,那你們又要怎麼樣讓觀眾來決定呢?舉辦CALL IN大賽嗎?是否最後要說,不是我不走,實在是觀眾太愛我了,只能跟那些希望我下台的人說聲抱歉,天阿!這種三流政客才會用的爛步數,希望不會在這次事件中看到。最近TVBS的假新聞事件不斷的延燒,而T台也頓時成了眾矢之的,不論是輿論或是他台新聞,尤其是相關政論節目,無不使盡全力來圍剿,或許這也是台灣『霉體』的生態吧!請原諒我用這個字。不知曾幾何時,新聞綜藝化,每台的新聞內容無不以腥羶色為優先,甚至是成為某些政黨的打手,口味越下越重,終於,夜路走多了還是遇到鬼,真的只能說自作孽不可活,上次Wii事件而聲名大噪的NCC,這個從立法院生出來的偉大怪物,終於不得不做出裁決,要求T台總經理辭職,且相關高階主管不得兼任節目主持人,講句真的,今天T台似乎不是公家單位吧,NCC真的有權力這樣搞嗎?若真的話,看來NCC才是最高的仲裁者,不愧是透過立院豬公們生出來的怪物,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力,看看他們的發言人,敢直接嗆聲新聞局,請新聞局管好自己的事就好,關於他們的權力是立院豬公們賦予他們的法令權力,翻成白話文可以用四個字簡單代表,那就是『干你屁事』!真是太有力了,不愧是怪物!真是厲害厲害,簡直比哥吉拉厲害了~這齣劇看來還可以演一段時間,再請大家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