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該運動了

今天是公司的健康檢查,一大早還沒吃早餐就趕緊去排隊檢查,檢查結果大體上還OK!但是有兩點讓我很在意,第一點就是體脂肪,被判定在警戒區,還好還沒到肥胖區,第二點就是照超音波時跟我說有中度脂肪肝,叫我少喝酒、飲食要清淡一點、、甜食要注意、多運動,其實第一點到三點平常就有在奉行了,但是我想是因為太少運動吧!自己想想,工作這幾年來真的是沒真正持續的運動過,所以臉越來越大,肚子也越來越大,真是汗顏,所以今天下班後,就利用公司發的體驗卷到健身房去運動一下,果真是很久沒留這麼多汗了,感覺真不錯,這讓我想到以前大學時候,一群人半夜還跑去打籃球的瘋狂舉動,還真令人懷念!看來以後要保持每週固定運動三次的習慣,希望能去除我的鮪魚肚,就把這次的行動命名成『夏日鮪魚肚消除大作戰』好了~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