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令人火大與噴血的MSN暱稱

之前常看到人家一些KUSO的暱稱,但總是覺得好笑而已,但今日竟然在我的MSN名單中出現一個令我噴血,而且讓我的腎上腺素直線上升,不爽指數直達滿點的MSN暱稱,我不曉得為什麼熟識的這個人會變成這樣,基於保護的立場,我不指名道姓,但是知道的人看了就知道是誰了,心中實在是很難過,不知道他是認真的還是開玩笑的,原來人家的關心不符合他們的希望品牌,就是要被丟到『衣物回收桶』中,果真是我們這些凡夫俗子無法瞭解,我看我們還是不要高攀人家好了,趕緊要來勸另外一個人不要再拿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這真是近來讓我最不高興的一件事,真的是在考驗我忍耐力的極限就是了。有圖有真相,大家自己看吧!

內容說明:『老婆只讓Maggie穿KENZO,POLO,TOMMY,TRUSSARDI,GAP,DKNY,如果要送沒有牌子的衣服會被丟到衣物回收桶喔!切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