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

看房子之~一定要看兩次~

今天一早原本要跟老婆去看『神鬼奇航之世界的盡頭』,想說看10點多的應該還好吧,沒想到竟然跟我說到晚上八點前只剩前三排的位置,想了想,這樣是能看喔?所以兩人就決定下次再找機會嚕。既然看不到電影,那當然就是要先填飽五臟廟了,吃完後,原本要載老婆去加班,不過她心血來潮,想去看看我之前跟他講的房子,看了下時間,時間還早,那就順她的意嚕,畢竟現在孕婦最大!到了那邊,就在現在租房子的附近而已,房子是31年的老公寓重新翻新,主架構沒變,管線全部換新,第一眼看還真的覺得不錯,重點是因為是舊公寓所以沒有什麼公設,想到現在的房子,公設比動輒30~35%,真的是花的錢都拿去當公設了~氣人!跟業務談了一下覺得還不錯後就離開,這種大事怎麼可能說買就買,加上我龜毛的個性,沒弄清楚前我是絕不出手。到傍晚時,老婆說她同事也想幫我們看看,果真,去了之後,馬上就看出一些小細節的地方會造成生活的不便,哇!不愧是看過30~40間房子的看屋達人。因此看沒多久大家就離開嚕,真是感謝美雲跟佳真阿,這也讓我想到,看房子還真的是一定要看兩次以上,最好還是要挑不一樣的時間去,像我們就是剛好傍晚去第二次,才發現,隔壁的抽油煙機口對著房子。後來,回到家後,業務還打電話來,價格已經從799萬降到720萬了,奇怪,我都還沒砍價,他就自己先砍了快一成,看來不是他賺太多,就是這房子有什麼問題不好賣,反正,就靜觀其變,整體看起來,我想550萬左右才是我可能接受的範圍,就等看看,看房子可能也是要看有無緣份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