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

就這樣~D200住進了我的防潮箱

突然發現,只要寫在MSN上頭的東西,過不久就會出現在手邊!Orz......,果真,D200住進了防潮箱,小寶妹,老爸都是為了要把妳拍的超可愛,所以才在妳出生前換成更好的配備唷!這一切都是一位邪惡的顏叔叔害的,『小寶妹OS:老爸,那我的尿布奶粉錢咧?那個D200能吃嗎?好吃嗎?』,這...這...這個問題很好,好吧,為了妳的奶粉尿布錢,看來是要有所犧牲的,有失才有得嘛,原本的雙機夢碎,看來要來清防潮箱了,首當其衝就是伴我快兩年的D70,雖然它只有600萬畫數,雖然沒有外接手把,但卻是領我進門的好伙伴,這段時間,跟我一起拍了許許多多相片,真是感謝它這段期間帶給我的樂趣,就讓大家看看D70最後一次的倩影吧

再來就是小黑三了,雖然與你相處時間不長,但我知道你是一支好鏡頭,拍出來的品質,絕對是讓我放心也讓人歡心,不過因為你比較值錢,所以只好跟你說再見了,希望以後有機會還能再相會。

以上,若是各位有親朋好友有興趣的話,再請幫我推銷一下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