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

沒有冷氣的夏天

家裡的冷氣,在去年快進入冬天時,發現會開始漏水,當時想說反正快冬天了,可能只是水管一時塞住,可能到夏天就好了。這幾天氣溫都飆到30幾度,實在是讓人受不了,自然冷氣就成了好伙伴,尤其是老婆,孕婦可是很怕熱的喔!但是,吹了幾天後,發現又開始滴水了,只好拿水桶去接,冷氣也不敢開整晚,怕到時水桶滿了就糟糕嚕,因此昨天就到原廠的網站報修,很快的,今天一早就打電話給我了,問了原因之後,說這個要請水電廠商來看,因為跟冷氣沒有關係,可能是排水口塞住了,而且我們這棟樓也很多人叫修了,我想,大家的冷氣都是建商送的,所以都打到同一個地方叫修,這下子真是麻煩,看來要跟管理員溝通一下了,不然這個夏天真不知道該怎麼渡過~~

1 則留言:

小光 提到...

懷孕時,家中最好不要搬大的東西呦,維修應該還好,因為我家的冷氣,我爸的也壞了,我媽的是還沒裝,但現在沒辦法裝,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