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8日 星期四

重回寬頻的懷抱



  
8/17總算中華電信來調整線路了,果真一調整到hinet線路後,速度馬上得到相當大的

改善,平均速度在180k Bytes/sec左右,這才是像樣的速度麻,而且也不會一直斷線,

台固啊台固,比照之下之前的狀況還不是你們的錯嗎?一個問題抓那麼久還抓不出問題,

還要給你們一個月的時間找問題,真的是想太多了,也休怪我要宣揚你們的不好.而且

之前承諾要寄回去給台固當初申辦時的贈品,今天他們也來電說已經收到東西了,接下來

就是看他們要怎麼處理我八月的帳單還有違約金的部分.而因為之前有去消保會的網站

申訴台灣固網的惡劣行為,在昨天也收到台北市政府法規委員會寄來的公函,內容大致是

要台灣固網依消費者提出的申訴內容在45天內回覆改善的方法給台北市政府法規委員會,

否則全案將移交由消保官處理,第一次覺得納稅的錢沒有白繳..泣.......詳細內容等我

掃描完後再放上來給大家參考,也希望這件事情能夠就這樣圓滿落幕了!


1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歡迎加入中華電信Hinet行列!!

從撥接時代,我就一直用Hinet了,感覺都很好!

也沒有什麼限制啊...

而且,還有老客戶月租費折扣,

最方便的是,每當政府或民間網站上有線上繳費或認證時,

常常都是有Hinet帳號就可以走遍天下!!

所以,用了十年,我還是很愛Hinet!



anyway,恭喜你苦盡甘來~重獲飆網快感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