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4日 星期日

不再給台灣固網任何機會了! 怒怒怒......

星期五晚上再也受不了台灣固網的濫品質了(抓狂...),ADSL撥接平均十通

才能撥上一通,好不容易撥上後速度奇慢,PING 10個封包大概有8個封包會LOST

掉,打去客服只會跟我說我的線路正常,一聽之後更火!直接跟他說,先生,你

去看看我的叫修紀錄,到目前為止我完全感受不到有任何改進的情形,只會每下

愈況,遇到週末時只會更慘,我不想跟你說,請直接幫我接你們現場的蕭姓或是

胡姓主管(因為後來都是他們主管跟我聯繫),過一會對方跟我說,他們胡姓主管

會跟我聯繫.

  過沒多久,打電話過來了,我當然是先痛罵一頓,說什麼要改善,越改善越

糟糕,之前是速度慢,現在是連撥接上去都有問題,而且PING值超離譜,封包LOST

率這麼高,到底是要怎麼使用,只會跟我說你們有更改過線路,要不就是你們發現

確實有問題但找不出問題,這種濫問題已經這麼久了還無法排除,弄到後來我跟他

說我要求無條件解約退租,沒想到他跟我說可以,只要將當初辦ADSL所送的贈品寄

回去給他們就不用賠償違約金,當場跟他問了要寄去哪以及要去哪裡辦退租,他說

到直營店皆可.

  隔天,馬上殺去台固直營店作退租的動作,一併問了要不要付違約金,辦理的

豬頭男一付不甘他的事的樣子,也不會協助詢問相關情形,只會說他們那邊只幫台

固做退租,剩餘的事情或是不用違約金的協議,是我們跟台固間的問題,問說辦理

退租需要多久,跟我說要14個工作天,看到他一副嘴臉就更火,想說算了,趕緊辦

一辦退租.辦完之後馬上就殺去中華電信辦理ADSL的服務,雖然HINET也是被大家

罵到臭頭,但基本上大家都承認他的線路是比較穩定的,只是會搞一些小動作限制

東限制西,不管了,連線品質是我現在最大的要求,接下來就是等下週中華電信工

程師來做線路調整的動作.

  經過這次事件,對於台灣固網完全失望,看到他們的廣告,心中只覺得,你們

只知道騙新的使用者進來使用,卻不解決舊用戶的問題,惡劣,一家惡劣的廠商,

請最近要辦理ADSL的人,對於台固一定要三思,不要因為便宜就辦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