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30日 星期二

敗家零件之一




話說今天看到我家主人神情愉快的提了一包東西進來,沒想到一個轉眼,桌上就多了一個小東西,

看起來小小黑黑的,上頭寫了Bluetooth,嘿嘿~別以為我看不懂蝌蚪文阿!我可是隻有受過教育

的波提獅ㄟ,那個東西叫做藍色牙齒對吧.





按照我多年特派記者的經歷,一定是要聞聞看的,很好很好,沒有味道!問過我家主人之後,原來

是藍芽傳輸器,跟牙齒沒有什麼關係,算我猜錯,就當做是長知識好了.





再給他來個特寫


對了,你一定會好奇問我,一開始不是說一包東西嗎,怎麼只有這個小東西阿?嘿嘿,你沒看到標

題寫之一喔,既然有一就會有二啊!二的部分現在充電中,等充完電再介紹給大家認識認識.


沒有留言: